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临沂网信办回复:小孩哭叫声是精神发育迟滞患儿

22日,有网友发布一段视频,称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网络成瘾戒治中心13号室中,不断传来疑似孩子的尖叫声和断断续续哭喊“妈妈”的声音。24日,拍摄该视频的网友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晚8点左右,他听到有尖叫声,发现声音是从临沂第四人民医院一栋楼里传出的,尖叫声断断续续有二十多分钟,“13号室”的说法是他根据医院其他楼13号室的位置判断的。

24日,临沂市网信办一工作人员回复北青报记者称,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戒网瘾中心在2016年就已关停,网友提到的13号室已不再使用。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是当地精神病院,也收治一些患有精神疾病的患儿,“我们初步了解,有个女孩因为便秘大哭”,工作人员表示当地卫计委正在调查,随后会做一个情况说明。

临沂网瘾中心传小孩哭叫事件始末回顾

13号室为网戒中心用电击手段惩戒学员的场地

10月22日19时59分,微博网友“IADSER龙徒”发布了一段于大楼外拍摄的男孩惨叫视频,微博定位于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从视频里可以听到,一男孩在不停喊叫“妈妈”,声音尖利带有哭腔,视频持续了近一分钟。“我曾经在网瘾戒治中心呆过一个月,视频拍摄的窗户是13号室,是网戒中心用电击手段惩戒学员的场地。”

网瘾戒治中心隶属于医院 当时副院长为杨永信

该网友说自己于2015年12月到2016年1月在临沂网瘾戒治中心入住,该网瘾戒治中心隶属于临沂第四人民医院,当时杨永信任该院副院长。

今日12时,微博“山东新闻拍客”发布了两张临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咨询大门的照片,配文称”网戒中心已关闭,现场无任何网戒中心字样,医院内因治疗产生大喊大叫行为均属正常。“

对临沂市卫计委和山东新闻拍客的说法,该网友则说,据他了解,2016年8月之后中心并未关停,只是把门口的招牌等字迹抹去了,中心依旧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