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深圳市民向媒体爆料称,9月28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海底捞卓越中心店就餐时,火锅内吃出疑似“卫生巾护垫”的异物。记者10月1日联系海底捞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得知:卓越中心店经理在提出免单后,该顾客仍不满意并打碎了一些餐具。经理随即向深圳警方报警,门店正配合深圳市市场监管部门、警方调查,收到调查结果后会尽快向社会公布。现在外界关注的“卫生巾护垫”实为这名顾客的单方面说法,并未得到政府职能部门的调查证实。

海底捞回应吃出异物怎么回事?海底捞吃出了什么异物详情曝光

9月28日,倪女士到海底捞卓越中心店就餐。据倪女士在现场拍摄的视频,一块沾满红油的“异物”放在桌子上,旁边放有一块带有血迹的白色垫纸。倪女士在视频中解释道,自己在火锅里捞出来一块“卫生巾护垫”,店内员工说是肉类菜品的垫纸,因形状、材质看似不同,这个说法未被倪女士采信。

由于9月27日倪女士曾到这家店就餐并消费800多元。店内经理提出,除本次用餐免单之外,昨日用餐费用退回。倪女士当场提出要100万元赔偿,并打碎了一些餐具,店内员工随即报警。据海底捞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双方关于赔偿的协商已经暂停,一切等警方调查结果。

蹊跷的是,吃火锅时捞出“卫生巾异物”已不是倪女士的第一次“遭遇”。据另外一家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的重庆印象火锅店反映,9月29日晚,倪女士来店就餐,同样在锅内发现“卫生巾”异物,随后向店内经理提出赔偿要求。目前,该火锅店经理在看到“海底捞火锅里有卫生巾护垫”的相关报道后,已经报警并与海底捞(卓越店)负责人取得联系。

据倪女士家属提供给深圳警方的信息显示,该女子患有双向情感障碍病史,家属对此事表示歉意。

女子连续在海底捞吃出异物 回应:不要给其过多压力

海底捞回应吃出异物事件:该女子有双相情感障碍病史,希望大家不要给顾客带来过多精神压力,海底捞遇到很多顾客故意索赔,一切都会交由法律解决,该承担的责任不会逃避。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