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上传一段发生在中山公交女性被猥亵的视频!视频中,中山公交一位女生被强奸,一男子扒掉该女性上身内衣并试图进一步猥亵,女生期间疯狂反抗,发出嘶吼声。但是周围一圈人却没有一个愿意上去帮忙的,司机也在漠视,看着女生受欺负。

2018年9月25日晚,有网友上传视频称,广东省中山市发生一起公交车上猥亵女性事件。视频中一女子由公交车后部冲向后车门试图逃离,却遭一男子强行抱回公交车后排。  

中山公交猥亵事件最新进展

中山公交车性侵事件始末 疑似中山公交车女性被猥亵视频曝光

中山公交车性侵事件始末 疑似中山公交车女性被猥亵视频曝光

期间女子大声哭叫,但周围乘客与司机始终未进行劝阻。随后视频被大量转发,不少网友都对视频中被猥亵女子的安危感到担忧。据发布视频的网友称,视频转自微信群,自己并不是目击者。26日上午,北青报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目前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中山公交车事件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