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公安部A级通缉令首号涉黑逃犯耿建平太原落网,被称古交首富

耿建平落网怎么回事?耿建平是谁个人资料照片犯了什么罪【图】

@平安太原 9月12日消息,2018年9月12日,太原市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将刚刚潜逃回原籍的公安部A级通缉重大涉黑有组织犯罪在逃人员耿建平(曾用名:耿四心,男,1968年6月30日出生,身份证号:140111196806301017,户籍地址:山西省古交市河口镇耿家庄村51号)成功抓获。

8月30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在逃人员,被通缉的10名在逃人员是:耿建平、陈富香、张健、刘丝家、吴强、陈声清、王涛、卫才营、姚雄波、叶富林。其中排首位的耿建平,是山西知名煤老板,被称古交首富,其曾因用12辆悍马迎娶儿媳轰动一时。此前,太原警方已悬赏10万元对其进行追捕。 

来源:@平安太原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