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9月10日,三名中国游客在日游客乱扔垃圾遭投诉索赔。

据悉,这三名女游客入住了一家当地的爱彼迎民宿,开民宿的中国老板在打扫清理时发现租客乱扔垃圾,还将椅子放在马桶上,灶台水池丢着塑料袋,房间桌子上还堆放着易拉罐和废弃的纸盒子。

民宿老板称“之前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事发后他与这三名租客联系,双方还发生言语争执。

这种低素质的行为让国内网友都看不下去,纷纷对此表示了谴责。

遭到投诉索赔后,三名游客中的一位女士表示曾在民宿老板发布的微博下方发表评论,并解释了为何会出现乱扔垃圾的行为,以及椅子为何放在马桶上。她随后表示愿意向民宿老板道歉并给予赔偿,目前双方正在沟通。

民宿老板回忆时表示痛心,称入住房间时就交代过注意事项,但退租后发现房间混乱一股异味,家中都是用过的卫生纸,留言本内每一页都写了字。据称有女生称“我们是来花钱住的不是来打扫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