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微博发高铁霸座男“大V”认证说明:避免冒充事件当事人

IT之家9月4日消息 8月21日上午,一段男子在高铁霸座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引发网友热议,当事人孙某也在一夜之间成为新晋“网红”。事后,孙某也成功上位微博“大V”。

对于孙某顺利通过“大V”认证一事,微博于昨日晚间发布说明,表示是为了避免出现冒充事件当事人、混淆视听的情况。

根据微博的说明,相关账号日前发布了高铁霸座道歉内容,微博为了排除冒充新闻当事人的可能性,与该名用户取得了联系,核实了身份证明材料,确认该账号为高铁“霸座男”所使用,随即要求该账号进行实名认证。

微博方面称,受到舆论关注的新闻当事人想要通过微博平台发声的,必须进行前台实名认证,否则不允许利用平台发声。

另外,微博表示,要求新闻当事人进行前台实名认证,不代表站方认可其观点,只是为了避免出现冒充事件当事人,混淆视听的情况。

微博回应高铁男是怎么回事?高铁霸座男被加V引热议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