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图片

浙江乐清,20岁女子赵某坐滴滴顺风车被司机奸杀。8月25日,滴滴公司工作人员向家属鞠躬道歉,但家属质疑其公司管理不严。家属称,你们这么一个公司,不要光顾着赚钱,忽视了社会的影响。

滴滴顺风车空姐事件在短短3个月后再度发生相似的案例,又一名花季少女丧命于变态司机的手中,这次的事件比空姐事件更令人痛心,最起码被害者求救过,最佳的救援时间被滴滴公司的客服以保护司机隐私而错过,导致被害者无辜丧命。如今虽然警方已经把嫌疑人抓获可是还是无法填补网友们的愤怒。

遇害女孩家属质疑滴滴 滴滴公司向遇害女孩家属道歉愿3倍赔偿

如今滴滴公司高层已经亲自登门道歉,也公开道歉表示愿意按照3倍的赔偿金额赔偿。被网友骂惨。2点43发布的如今已经将近23万评论了,滴滴公司也有间接的推卸责任的嫌疑,滴滴公司声明,犯罪嫌疑人背景审核并不存在犯罪记录,是用其真实的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信息(含车牌号)在顺风车平台注册并通过审核,在接单前通过了平台的人脸识别,但案发车牌系犯罪嫌疑人临时伪造的。

遇害女孩家属质疑滴滴 滴滴公司向遇害女孩家属道歉愿3倍赔偿

最令人气氛和不解的是犯罪嫌疑人之前骚扰过女乘客,被女乘客逃跑,这女乘客也算幸运,逃跑后向滴滴客服投诉过这名司机令人费解的为何滴滴公司要持续派单?为何不查明真相?不然噩梦就不会发生,还有一点网上竟然有一批喷子。在指责无辜的女孩,每当网上爆出性侵事件时,总会有人说“一定是她穿的太暴露!” 为什么恶性事件发生后,反而会有人指责无辜的受害者呢?“公正世界假设”认为,将受害者描绘成一个坏人,可以让整个事件变得合理,消除自己对无妄之灾的恐惧。

遇害女孩家属质疑滴滴 滴滴公司向遇害女孩家属道歉愿3倍赔偿

这次网友们强烈要求取消滴滴,滴滴司机的素质有待审核,有知情者爆出武汉滴滴司机的一组对话,这些司机的丑陋面孔令人恶心。

如今滴滴司机素质这么低?这令乘网友们情何以堪你们感觉滴滴应该被取消吗?滴滴如今也算失去民心,价格远远超过出租车,如今有多少曾经靠网约车出门的网友,如今选择出租车,网友们你们感觉滴滴有哪些地方需要完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