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许许多多的考生都如愿以偿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已经在为踏入大学做准备了。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那个曾在网上备受关注的最帅高考考生,来自毛坦厂中学的张万鹏,许多人都在关心张万鹏高考成绩考了多少。近日有消息称张万鹏高考落榜了,目前已经进入毛坦厂中学复读,想要考上理想的一本院校。

  毛坦厂张万鹏个人资料

张万鹏高考落榜复读他考了几分 张万鹏为什么受到这么多人关注

张万鹏

张万鹏就读于素有“亚洲最大高考工厂”之称的毛坦厂中学,这所学校因为占地面积广,而且办学规模庞大,并且还曾经出现过数万家长送考的场面而出名。而张万鹏作为这里上万考生大军中的一员,因为帅气的长相而走红网络。

今年夏天媒体对张万鹏进行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想要考军校,而已经72岁的爷爷也表示,希望孙子以后能够报效国家。

张万鹏高考落榜复读他考了几分 张万鹏为什么受到这么多人关注

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看到这个采访后纷纷表示,长得帅的都上交给国家了。有人说张万鹏长得很像黄景瑜,他笑起来的样子,有着少年特有的清秀与干净,这样的长相在学校里起码属于校草级别的了。所以关于张万鹏的采访视频一出,他也迅速成了网络上备受关注的人物。

张万鹏高考落榜选择复读

张万鹏高考落榜复读他考了几分 张万鹏为什么受到这么多人关注

张万鹏

8月16日,有媒体在毛坦厂中学的校门口发现了返校复读的张万鹏,他剃了头发,一个暑假过去也晒黑了不少。据悉张万鹏高考成绩不理想,没有考上自己心仪的一本大学,所以这次选择返校复读。

只不过这次陪在他身边的不是爷爷,而是奶奶。据悉,张万鹏爷爷的病情恶化住院。对此有网友表示,外界过分的关注肯定也会对他产生一定的影响的,看得出来这次的张万鹏并不喜欢被媒体采访,希望媒体也不要再打扰他了,他不是什么明星,更不是公众人物,只是个心怀梦想的普通考生罢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