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铁五局成都公司启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中铁五局成都公司启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为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建经营深度融合,近日,中铁五局成都公司在全公司启动开展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旗红 当先锋 争第一”为主旋律,紧紧围绕“勇担当 强作为 当先锋”党建活动主题,贯穿“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全年重点工作目标及项目建设管理年活动要求,在认真分析和总结党建工作特点的基础上,发现和推荐一批具有较强特色性、创新性、实效性、可推广性的好经验、好做法,经过优化和提升后形成党建特色品牌并在全公司推广。

年底,该公司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党建特色品牌创建项目进行评选。对于评选通过的特色品牌项目,将在年度考核中给予加分并进行集中表彰。(唐克军 李维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