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2月14日,恒大健康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恒大养生谷”新闻发布会。恒大健康的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正式亮相。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谈朝晖,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史俊平等恒大高层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恒大养生谷将打造国内首个“凯撒模式”,结合保险开展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改善居民健康,提高居民健康管理意识,实现医疗服务最优、百姓利益最大、保险费用合理控制。

当天发布会现场,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钟世镇欣喜发言:“恒大健康产业,以养生谷为核心品牌,在健康养生养老领域谋篇布局,践行“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这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图为发布会现场

全龄化健康管理服务新概念

独创“四大园”提供867项服务

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台恩普看来,“恒大养生谷是一个很有创造性的品牌,它不是简单地解决吃住和看病的问题,还提高生活质量。”

恒大养生谷所规划和创造的是一个全新的养生概念,倡导“一家三代两居”理念,结合国情,根据不同成长阶段的家庭,提供不同类型的健康居住产品,从单身到养老的家庭结构变化,满足不断升级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使父母和子女的距离最适宜,打造“一碗汤距离”的活力全龄社区。

据恒大健康集团董事长谈朝晖介绍,恒大养生谷创建了“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新生活、高精准多维度健康管理新模式、高品质多层次健康养老新方式、全周期高保障健康保险新体系、租购旅多方式健康会员新机制”。它将整合国际国内优秀医院、养老院等资源,开启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养老新篇章。

记者了解到,为实现该目标,恒大养生谷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首创了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园,提供852类设施867项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覆盖从孕前、婴儿直到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其中颐养园的核心功能是养生养老,长乐园是文化、娱乐、活动,康益园是健康运动,亲子园则是长幼共融。对此,台恩普表示,恒大养生谷按照不同的经纬度,选择空气、水、环境最宜居的城市,布局全国,并按照养生养老的规律,利用恒大自身在基础建设、物业管理、医养专业的优势,打造出乐养生养老的“恒大标准”。

创建“医联体”分级诊疗联动系统

依托国际先进医疗技术提升健康管理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必须依托顶尖的健康医疗技术。由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全国三甲医院以及养生谷配备的恒和医院组成的恒大“医联体”分级诊疗联动系统,是恒大养生谷健康管理服务的技术基础。

为了构建 “医联体”,恒大不遗余力的投入到医疗设施的建设上。恒大养生谷所配备的恒和医院,是集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健康平台,按三甲医院高标准建设,联动周边优质三甲医院,并将高端医疗资源延伸社区,提供医疗、康复、健康管理、互联网医疗、双向转诊、终身随访等服务。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则是严格按照布莱根医院管理系统、诊疗系统、运营系统、康复系统等技术和标准建设的美式医院。国际前沿医疗科研技术在该医院将得到同步应用。更为重要的是,恒大养生谷打通恒大国际医院及全国三甲医院VIP预约挂号和住院绿色通道,覆盖67个城市,600多家三甲医院的专家预约诊疗及住院安排。

广东省中医院首席科学家汪涛认为,现如今慢性病发病率越来越高,趋势也是越来越高。慢性病需要医疗跟健康管理的结合,才能够真正的搞好。养生谷对这方面将产生很大影响。因为我们的医疗主战场是在医院,慢性病的控制需要医疗的管理和健康管理的结合,首先要有医疗结构,养生谷有这样好的医院本身就具备好的医疗机构的功能。再者要有健 康管理,将疾病和健康管理融合在一体,这是市场上特别缺乏的,医疗机构没法做的,恒大养生谷具备了这样的能力。

 “租购旅”会员机制享健康服务

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在如何恒大养生谷将通过独创的“租、购、旅”会员机制向客户提供养生养老服务。客户租住、购买养生谷产品,或到养生谷进行旅行居住,都可成为会员,获得健康保险、高端医疗、健康管理、康养服务等会员权益。

而从已经公开的资料看,这些会员权益几乎“不可复制”,由此也形成了恒大养生谷的巨大竞争优势。例如在旅居方面,恒大养生谷创造了全新的生活理念,客户可根据不同的季节气候、温度、湿度、纬度、日照等不同需求,在全国各地的恒大养生谷进行旅游居住,并享有健康管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养生谷打造了国内领先的“全周期保障模式”,突破行业传统投保年龄限制,所有年龄段的客户甚至65岁以上老人,也都能获得专属保险,保障范围全面,涵盖住院治疗、重大疾病、长期护理、意外伤害等主要人身风险保障。

业内人士表示,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进一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在目前我国养生养老产业总体发展水平滞后,产品供给不平衡的背景下,恒大养生谷整合全球顶尖医疗技术、人才、设备等资源,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全方位全龄化健康管理体系,高度契合健康中国战略,将填补市场空白,极大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