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北京通报红黄蓝幼儿园事件调查情况:朝阳区教委三官员被立案调查

今天(11月29日),北京市公布了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事件调查情况。

北京通报红黄蓝幼儿园事件调查情况:朝阳区教委三官员被立案调查

朝阳区教委三名官员被立案调查

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事件发生后,北京市纪委、市监委会同朝阳区纪委、区监委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启动相关调查工作。

经查,朝阳区教委主任肖汶、副主任付琳,存在对民办教育机构监管缺失的问题;朝阳区教委社会力量办学管理科科长韩斌,工作中存在失察失责、履职不到位的问题。针对以上情况,朝阳区纪委、区监委决定对上述责任人员予以立案调查。

目前,北京全市正在开展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检查、师德师风教育,市、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强监察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