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7年5月27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公开开庭审理上诉人于欢故意伤害一案。目前法庭调查结束,法庭将择日宣判。2016年4月,山东源大工贸负责人苏银霞及其子于欢,被11名催债人限制人身自由并受到侮辱。于欢刺伤4人,其中1人死亡。于欢一审被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宣判后,被告人于欢、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杜洪章、许喜灵、李新新等人不服,提出上诉。

于欢案最新进展 于欢案二审庭审结束 二审结果将择日宣判

山东“于欢案”二审庭审现场

于欢案最新进展 于欢案二审庭审结束 二审结果将择日宣判

27日8时32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于欢故意伤害上诉案。2016年4月,山东源大工贸负责人苏银霞及其子于欢,被11名催债人限制人身自由并受到侮辱。于欢刺伤4人,其中1人死亡。于欢一审被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央视记者李文杰张赛黄剑)

于欢案最新进展

审判长:对原审判决确认的证据及辩护人、检察员宣读、出示的新证据,各方均已发表了意见。法庭已经听清楚并记录在案。以上证据是否合法有效,合议庭评议后将在裁判文书中予以确认。法庭调查结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