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军事新闻

军事新闻

  • 2016-06-17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6月17日刊载了朝鲜外务省发言人的谈话,外务省表示,朝鲜劳动党坚持的“核与经济并进路线”是最正当的路线,首先让朝鲜弃核属无稽之谈。 朝鲜外务省称:“劳动党坚持的经济建设与核武建设并进路线,是在美国核战争威胁下的被迫选择。朝鲜通过自己的核遏制力可以从根本上消除核...

  • 2016-06-17

    据美联社6月16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两名队员近日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一张照片。照片中一人身穿制服,手里拿着一把手枪,并配文“来你附近的同性恋酒吧”。该消息引起了当局的注意。目前,这两名士兵已经被带走问话。 海军陆战队消息称,该消息出现在男性队员的脸书账号上,配有文字“太快了?”。随后...

  • 2016-06-17

    俄罗斯一名特种兵16日在俄达吉斯坦共和国打击非法武装分子行动中身亡。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达吉斯坦共和国反恐部门的消息报道说,俄特种部队当天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执行打击非法武装分子任务,行动中有3名特种兵受伤,其中一名特种兵因伤重不治身亡。 据报道,俄特种部队在这次行动中打死5名非法武装分子,并继续追...

  • 2016-06-14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4日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第一副部长艾扎兹•乔杜里在记者会上表示,巴基斯坦“弃购美国8架F-16战机”,转而从约旦购买。 乔杜里称:"巴基斯坦参议院国防和外交政策常设委员会决定不再劝说美国出售8架战机,转而从约旦购买,并从在售的15架F-16战机中择优选取。" 约旦目前正在出售15架F-16A...

  • 2016-06-14

    外媒称,土耳其政府过去数月在与叙利亚交界的地带修建了超过300公里的混凝土墙和铁丝网,覆盖了土叙边界的三分之一。而这条边界在过去几年成为大量叙利亚难民的逃生之门。

  • 2016-06-14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北约副秘书长亚历山大·弗什博13日在日内瓦为第11届国际安全论坛开幕时发表讲话称,俄罗斯仍是北约的主要威胁,但北约并不放弃与莫斯科恢复...

  • 2016-06-14

    6月12日发生在美国奥兰多的枪击事件,被美国总统奥巴马称为“恐怖和仇恨行径”。这起事件也被认为是美国继“9·11”事件后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

  • 2016-06-14

    拉夫罗夫当天与到访的韩国外长尹炳世就双边会谈成果举行新闻发布会。他说,俄罗斯和韩国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原则,强调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制裁朝鲜的2270号决议具有重大意义,俄韩不能接受朝鲜的有核国家地位。

  • 2016-06-14

    外媒称,在波兰为其主办7月份的北约重要会议做准备之际,它提出的要求也相对较低——波兰境内大约只需要1个营的轮换部队。波兰国防部长说1个营的兵力足以威慑俄罗斯。

  • 2016-06-11

    据日本共同社6月11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10日就包括驱逐舰在内的3艘军舰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一事称,只是海军为执行任务通过“公海”而已,并表示“这在国际船舶航行上是很正常的情况,却被重大提醒,我们感到很惊讶”。

  • 2016-06-01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日报道,芬兰武装空降部队乘船登陆该国卡姆绍尔缅岛(Kamsholmen),居民比雅尼·温伯格阿(Bjarne Winbergea )及岛上其他人被吓了一跳。

  • 2016-05-29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俄罗斯塔斯社5月29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7日于雅典会晤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后发表谈话时说道,将对美国在罗马尼亚等俄罗斯周边国家的导弹部署进行回击。

  • 2016-05-24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北部方面总监部表示,北部方面后方支援队23日下午在北海道鹿追町然别演习场实施的移动迎敌训练中,原本理应使用空包弹却全部误用了实弹,分饰敌我双方的9名队员共射出79发子弹,2人受轻伤。

  • 2016-05-24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冲绳县宇流麻市议会24日一致通过决议和意见书,对美军基地工作人员遗弃女性尸体案提出抗议,并要求整顿缩小冲绳的美军基地、从根本上修改规定驻日美军法律地位的《日美地位协定》。

  • 2016-05-24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5月22日文章指出,目前中国拥有数千枚巡航导弹和数百枚弹道导弹,完全有能力韩国、冲绳和关岛的美国基地。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