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6月17日刊载了朝鲜外务省发言人的谈话,外务省表示,朝鲜劳动党坚持的“核与经济并进路线”是最正当的路线,首先让朝鲜弃核属无稽之谈。

朝鲜外务省称:“劳动党坚持的经济建设与核武建设并进路线,是在美国核战争威胁下的被迫选择。朝鲜通过自己的核遏制力可以从根本上消除核威胁,还能守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安全,这是最正当的路线。”

外务省还强调:“美国让我们首先弃核,这纯属不知羞耻的诡辩。朝鲜已经步入拥核强国的队列当中,美国应该认清朝鲜的战略地位和大势环境,不要一错再错,收回敌视朝鲜的政策以及撤除部署在韩国的军队和战争装备。”

另外,外务省发言人还谴责了13日美国核潜艇“密西西比”号抵达釜山港一事,外务省就此称:“朝鲜为了防止战争和维护和平,最好的方法就是进一步强化自卫性核遏制力。”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