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3月21日报道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3月20日报道,据信为凯特王妃提供治疗的私立医院的三名员工因涉嫌企图获取她的私人医疗记录而成为调查对象。

报道称,今年1月为凯特王妃和查尔斯国王提供治疗的伦敦诊所的工作人员,可能因数据泄露指控而面临纪律处分。

凯特王妃于1月16日入住位于伦敦玛丽勒本区的这家私立医院接受腹部手术。

这家医院20日保证“将会采取一切适当的调查、管理和惩戒措施”。查尔斯国王今年1月也曾在该医院接受前列腺癌增生的治疗。

伦敦诊所首席执行官阿尔·拉塞尔说:“伦敦诊所每个人对我们在患者信息保密方面的个人、职业、道德和法律职责有强烈的意识。那些故意败坏我们患者或同事信任的人在我们医院绝无容身之地。”(编译/曹卫国)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