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正在访日的美国总统拜登18日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举行会晤时再次出现口误,错将岸田称为“总统”。

拜登又口误,错将岸田文雄叫成“总统”

18日,拜登与岸田会面,图自共同社

共同社称,拜登在18日与岸田会谈上发言时使用了发言稿,而在会谈开始之际与岸田即兴打招呼时,脱稿发言的拜登出现了上述口误。现年80岁的拜登是有史以来年龄最大的美国总统,他口误的情况并不罕见,但日媒在报道时不忘帮拜登找理由。共同社特意提到,“拜登刚刚经历了一次横跨太平洋的长途旅行”。

拜登口误将岸田称为“总统”的报道也引发日本网友的关注。一些人认为拜登“应该退休了”,另一方面,也有日本网友讽刺称,“还好被叫成‘总统’,而不是‘州长’”。

拜登又口误,错将岸田文雄叫成“总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