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台湾地区的诈骗集团越来越猖獗,现在已经骗到柬埔寨首相洪森头上。据《柬中时报》报道,洪森日前透露,自己手机收到诈骗语音信息,派人调查后发现竟然是从台湾发出的。

柬埔寨首相称收到诈骗信息,一查发送者在台湾

洪森称自己于12日22时左右收到了一条来自柬埔寨著名企业家徐坤城公爵头像账号的信息,“内容是一条英语语音,要求打钱”。对此,他派人调查后发现,该账号是假冒的。

洪森透露,诈骗分子使用的老挝电话号码,但人是在台湾地区,“他们可能不知道这是(柬埔寨)首相的电话号码。”

柬埔寨首相称收到诈骗信息,一查发送者在台湾

涉及诈骗的语音信息记录

洪森提醒,由于Telegram等社交平台诈骗案愈发猖獗,群众务必提高警惕,别听诈骗分子忽悠,以免上当受骗。

来源:观察者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