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13151000.png

费城发生枪击案(美国“6abc”网站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13日电据《太阳报》美国版报道,美国多个州的主要城市在3月10日至12日经历了“暴力周末”,8人在枪击事件中死亡,26人受伤。

费城11日发生2起枪击案,造成一名26岁男子死亡, 至少6人受伤。 芝加哥“暴力周末”发生的枪击事件至少造成10人受伤。

11日下午,在纽约布鲁克林一家日托中心附近,一名枪手开枪造成4名年轻妈妈中枪,一名女子面部中枪后在医院死亡。年轻妈妈拜菲尔德对枪击事件感到不安,“我的孩子都还年幼,在白天发生枪击案,让人感到不安全。”(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又一货运列车脱轨 联邦政府机构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