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3月8日报道 据法新社罗马3月7日报道,意大利总理焦尔吉娅·梅洛尼说,两架意大利空军飞机当天在罗马西北部的演习中在空中相撞,两名飞行员均遇难。

报道称,根据意大利空军的一份新闻稿,这两名飞行员当时正驾驶U-208训练机参加训练任务。飞机相撞的原因尚不清楚。

梅洛尼说:“惊悉两名空军飞行员在圭多尼亚附近的训练事故中遇难,我们深感痛心。”梅洛尼向飞行员家属及空军成员表示哀悼。

据报道,U-208是一种轻型单引擎飞机,最多可搭载4名乘客及飞行员,最高时速可达285公里。(编译/张琳)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