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3月6日,韩国政府公布以第三方代为赔偿的形式向二战期间被日本强征的韩国劳工作出赔偿的方案。据韩联社报道, 韩国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当日迅速发声抨击,谴责尹锡悦政府“最终选择了背叛历史正义的道路。”他谴责这一决定是“外交史上最大的耻辱和污点”。

韩国公布二战劳工问题赔偿方案 在野党领袖迅速抨击:韩国外交史最大耻辱!

李在明 资料图

报道称,李在明还抨击说,“我想问问总统,这届政府到底是谁的政府?”

“赔偿可能由我们的公司通过筹集资金进行,而不是犯下战争罪行的日本公司,预计日本的道歉也是重复过去声明的水平,”李在明称,其领导的政党不会容忍任何尝试“纵容”日本战争罪行的企图,“这是对受害者的二次伤害,(他们)要求就袭击者和暴力行为得到真诚的道歉和赔偿,(这些行为)与最高法院的裁决背道而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