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3月2日电(记者 耿鹏宇)据塔斯社2日报道,约数十名破坏分子当天从乌克兰潜入俄边境地区布良斯克州。乌方官员当天对此表示否认。

塔斯社援引俄强力部门消息报道说,破坏分子由乌克兰切尔尼戈夫州潜入俄境内,或有6名当地居民被劫为人质,可能导致平民伤亡。另据俄布良斯克州州长博戈马兹2日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从乌克兰潜入的破坏分子当天在布良斯克州克里莫夫斯基区造成2名平民死亡。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日报道,实施偷袭的乌克兰破坏分子已于当天被赶回乌克兰境内。

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表示,乌克兰破坏分子在布良斯克州发动的袭击是一起恐怖袭击。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说,俄强力部门将展开调查,确定袭击者身份。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2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俄方关于乌方破坏分子进入俄边境地区的说法是“典型的蓄意挑衅”,俄方这样做的目的可能是为了给继续发动对乌克兰的进攻制造“合理性”。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发言人安德烈·尤索夫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发生在俄罗斯境内的袭击事件系俄罗斯民众之间的内部冲突,与乌克兰无关。(参与记者:李东旭、李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