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波兰奥伦石油公司方面当地时间2月25日表示,俄罗斯已经停止通过“友谊”输油管道向波兰供应原油。对此俄方27日表示,停止向波兰输送原油的原因是相关费用未被支付。

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回应:费用未付,停止向波兰供原油

据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负责经营“友谊”输油管道俄罗斯段的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当天表示,该公司已经停止向波兰输送原油,原因是相关费用未被支付。该公司一直根据俄罗斯能源部批准的出口计划向其他国家输送石油。

就在俄方停止向波兰运输原油前一天(24日),波兰向乌克兰交付了首批“豹”式坦克。同样在24日,欧盟各成员国批准第十轮对俄罗斯制裁措施。

俄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回应:费用未付,停止向波兰供原油

自去年2月以来,欧盟追随美国对俄罗斯施加了多轮制裁。作为欧盟成员国,波兰无法通过海上运输方式购买俄罗斯的原油和汽油、柴油、燃油等石油产品。不过,“友谊”输油管道得到制裁豁免。

“友谊”输油管道是俄罗斯向中欧、东欧运送石油的大型管网系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