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雅典2月5日电(记者于帅帅 刘叶雨)据希腊雅典-马其顿通讯社5日报道,一艘非法移民船当天早晨在希腊莱罗斯岛东南部海域沉没,造成4人死亡,另有39人获救。

希腊雅典-马其顿通讯社援引海岸警卫队消息说,一名妇女被发现时已死亡,另有多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名情况危急的儿童不治身亡。

根据希腊海岸警卫队5日发布的公告,有幸存者说该船从土耳其出发,船上有40余人,大多数乘客为非洲裔。事故发生时附近海域有8级大风,并伴随持续降雨,能见度低,天气情况较为恶劣。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

2016年3月,土耳其和欧盟就非法移民管控问题达成协议,经由土耳其偷渡到欧洲的非法移民人数一度大幅下降,但爱琴海仍是非法移民经由土耳其偷渡到欧洲的重要通道。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