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12月14日报道,在美国总统拜登看来,年龄只不过是一个讨厌的数字而已。

据《政治报》13日报道,上月年满80岁的这位有史以来最年长的三军总司令已经“向盟友们发泄不满”,不明白媒体为什么在他尝试争取2024年连任机会时要大肆讨论这一话题。

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恼怒的拜登曾对他的一个朋友说:“你们觉得我不知道我XX有多老了吗?”

拜登曾说过他期待竞选连任,但把作出最后决定的时间推到了明年年初。如果他能完成第二个完整任期,他届时就是86岁的人了。

当被问及重新选举一位耄耋之年的总统是否明智时,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人、众议员迈克·莱文对《政治报》说:“我只是希望和祈祷当我80多岁的时候,我还能这么精力充沛。”

报道指出,此前的民调显示,拜登的年龄和健康问题是真正让大多数选民担心的。

10月的一项调查发现,包括50%的民主党人在内的64%的美国人说,他们对拜登的精神状况感到“担忧”。当时,拜登忘了印第安纳州共和党人、众议员杰姬·瓦洛斯基已在几周前的一场车祸中死了,说自己在一场活动中看到了后者。

同月,拜登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年龄是一个“合情合理的”问题。

拜登在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认为,对包括我在内的任何人的年龄感到担忧是一件合情合理的事情。我认为作出判断的最好方式是观察我。我是不是迟缓了?我的节奏还是不是一样?”

在那次采访中,拜登表示,他实际上感觉自己不到50岁而不是80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