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 据路透社11日报道,德国公用事业机构近日警告说,随着德国人转向使用低效的电暖器,以试图避免今冬的天然气短缺,电网可能会负荷过重。

报道称,销售数据显示,由于担心俄罗斯在俄乌冲突后减少或者进一步限制天然气供应,德国家庭在囤积包括便携式设备在内的暖风机。

德国能源和水工业协会负责人克斯廷·安德烈说:“它们可能会使电网负荷过重,比如,在寒冷的冬季夜晚,处在城市同一地区的许多家庭同时打开暖风机。”

此外,德国联邦网络机构的负责人还说,暖风机的使用高峰可能导致局部区域停电。

捷孚凯市场咨询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德国人今年上半年购买了60万台电加热设备,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5%。

报道称,在俄罗斯暂停通过“北溪-1”天然气管道供气后,德国和其他欧盟国家慌忙向因为能源价格进一步飙升而不堪重负的家庭和工业提供支持。

德国政府承诺,一旦出现短缺,将首先对工业用户实行配给,并且保证私人家庭不会受到任何削减。(编译/葛雪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