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8月16日电(记者 孙丁)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男子日前因暴力威胁联邦调查局人员被逮捕。

据美国司法部15日发布的一份通报,这名男子名叫亚当·比斯,现年46岁,12日在宾夕法尼亚州默瑟县被逮捕。

通报显示,被逮捕前两天里,比斯被举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针对联邦调查局人员的暴力威胁,他被指控影响、阻碍或报复联邦执法官员。如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

据悉,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期联合发布内部公告说,前总统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住所海湖庄园上周遭联邦调查局人员搜查后,联邦执法部门面临的威胁增加。

公告说,有人威胁在联邦调查局总部大楼前放置可能造成放射性污染的“脏弹”,并号召发起“内战”和“武装反抗”。

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协会主席布赖恩·奥黑尔在一份声明中说,煽动对执法部门和人员暴力的行为不能被接受、应被各方谴责。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