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特警突袭民宅致黑人男孩死亡 当地民众上街抗议

美国特警突袭民宅致黑人男孩死亡

海外网7月12日电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1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警方10日发表声明称,特警小组在突袭一座房屋期间,房中的一名黑人男孩因吸入烟雾死亡。

警方称,嫌疑人凯利因持械劫车而被通缉,当特警队到达凯利的住所时,凯利把自己和15岁的罗森诺反锁在了房中。特警队向房内投放了装有催泪瓦斯和火药的发射器,房内随后起火并冒出滚滚浓烟,特警进屋后发现罗森诺已经死亡,凯利被送往医院接受烧伤治疗。

警方在声明中称,尸检的初步结果显示,罗森诺的死因为吸入烟雾,将很快发布毒理学报告。这一事件引起了住在该房屋和当地社区的人们的愤怒,他们指责警方引发了大火,导致男孩死亡,并称特警队的行为是“过度杀戮”。人们走上街头抗议,举着写有“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标语。(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王堆汉墓墓坑遗址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