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共同社最新报道披露称,参与调查的消息人士12日透露,在被指控枪杀安倍的嫌疑人山上彻也家中发现大量可用于霰弹枪的塑料弹壳。

安倍葬礼当天,日媒再曝调查进展:嫌疑人家中发现大量枪支关键部件

报道称,据消息人士透露,警方还在山上彻也的家中发现了用于分离塑料弹壳中火药和子弹的部件,以及据信是山神在网上购买这些物品时留下的送货单。

报道提到,山上告诉调查人员,他通过观看网络上的教程,学习了如何制作枪支。据日媒此前报道,根据调查人员说法,安倍被枪击案件发生时使用的枪支由两个金属管组成,用胶带捆绑在一起,嫌犯将子弹放在类似胶囊的小容器中,从两个弹筒中发射,类似霰弹枪。

据时事通讯社此前报道,8日遭枪击身亡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12日举行,参加者限于亲属及关系密切人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