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德国总理:将长期设立一支15000人的装甲师配合北约扩军计划

当地时间6月30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北约峰会结束后宣布,为了配合北约的扩军计划,德国将长期设立一个拥有15000名士兵、一个地区海军司令部、60架飞机和20个海军兵团的装甲师。

据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当天早些时候透露,北约国家决定将其作战部队从目前的约4万人增加到“远超30万人”。

另外,按照朔尔茨的说法,德国将在本周启动批准瑞典和芬兰加入北约的程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