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纽约邮报》1日报道,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当天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无论2024年谁最终入主白宫,他届时都可能会离职。

报道称,福奇是在当地时间6月1日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播尼尔·卡武托采访时宣布了这一消息。当时尼尔·卡武托询问如果特朗普重新就任美国总统,他是否会继续在政府任职。

“好吧,我不会参与任何关于谁将入主或不入主白宫的政治,”福奇说。他补充说:“顺便说一句,将来那情况发生的时候,我想我已不会在场,不管总统是谁。”

据报道,福奇目前担任美国总统首席医疗顾问和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卡武托继续问道,这是否意味着福奇已经“完成了(工作)”。对此,福奇表示,“不,我还没有完成(工作),”“但你说的是几年之后。而且我没有预见到我几年后还会这样做(在白宫工作)”。

卡武托随后继续追问:“所以,不管总统是谁,无论是拜登连任,还是其他什么人——特朗普或其他人,您都不会继续(在白宫工作)吗?”福奇说:“完全正确。我已经干了38年了,等到那时,就要超过40年了。”

据媒体此前报道,福奇上月表示,如果特朗普在2024年再次当选总统,他将辞去白宫首席医疗顾问一职。福奇认为,特朗普政府时期的新冠疫情应对并不理想。福奇曾多次反对特朗普政府对新冠疫情的说法和防疫政策,包括反对特朗普推广羟氯喹作为新冠的潜在治疗药物。此外,福奇所提倡的佩戴口罩等医疗建议也时常被特朗普政府忽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