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得州小学枪击案数小时后,两名10岁女学生仍然下落不明

美得州小学发生枪击事件。(现场图)

海外网5月25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4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小学发生枪击事件数小时后,至少2名学生仍失踪。

一名10岁女孩的父亲罗德里格斯表示,女儿在枪击事件发生后的几个小时内一直没有和家人联系。他提供了女儿的照片,希望能找到她。此外,10岁的伊莱贾·克鲁兹·托雷斯也在枪击案中失踪。她的家人担心会发生最坏的情况。这名四年级学生的祖父称,家人担心她已经被杀害。(海外网 李芳)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