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5月19日电(记者 刘恺)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年俄石油产量预计比上一年下降9.3%至4.753亿吨;天然气产量下降5.6%至7209亿立方米。

报告预测,今年俄原油出口量为2.283亿吨,比上一年下降1.2%;石油产品出口量下降20%至1.153亿吨;天然气出口量减少10%至1850亿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增长5.5%至3070万吨。

俄副总理诺瓦克19日表示,任何情况下俄都将保障自身能源安全。俄石油生产不存在严重问题,俄正寻找新的出口机会、合作伙伴和融资。如果欧洲拒绝俄石油,俄将把石油出口重新分配。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