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美国餐饮连锁公司麦当劳16日宣布,该公司最终决定退出俄罗斯市场并出售在俄业务。而就在当天,塔斯社报道,麦当劳公司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麦当劳正与多家俄罗斯企业商讨“转手”,新品牌的第一批门店将于6月开张。

麦当劳宣布退出俄罗斯 俄媒:俄企将接手保留门店,新品牌6月开张

消息人士还称,“有一个俄罗斯企业候选名单,麦当劳正在与所有这些公司进行磋商。俄罗斯商人将成为新的所有者,这也是俄罗斯政府方面所提的要求之一。”

据塔斯社报道,消息人士表示,冠上新品牌的餐厅的食品质量将保持不变,并补充说,“新品牌下的第一批餐厅将于6月开业。”

塔斯社提及,麦当劳16日发布声明,宣布该公司最终决定退出俄罗斯市场并出售在俄业务。此前在3月8日,麦当劳宣布将暂时关闭俄罗斯境内的所有门店。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