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洛杉矶4月27日电(记者谭晶晶)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载人“龙”飞船27日凌晨从佛罗里达州发射升空,搭载美欧4名宇航员飞往国际空间站。

美国东部时间27日凌晨3时52分(北京时间27日15时52分),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一枚“猎鹰9”运载火箭将载有4名宇航员的“龙”飞船发射升空。按计划,飞船将在飞行16个多小时后抵达国际空间站并与之对接。

这是载人“龙”飞船第四次为国际空间站运送轮换宇航员。参与这次代号“Crew-4”航天任务的4名宇航员分别是美国航天局宇航员谢尔·林德格伦、鲍勃·海因斯、杰茜卡·沃特金斯和欧洲航天局宇航员萨曼塔·克里斯托福雷蒂。

“龙”飞船是美国首个由私营企业建造并运送宇航员往返空间站的载人飞船,也是自美国航天飞机之后首个获美航天局认证的常规运送宇航员往返空间站的新型载人飞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