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新加坡3月20日电(记者 李晓渝) 新加坡华侨银行大中华地区研究主管谢栋铭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具备政策空间大等多方面的优势。

谢栋铭表示,中国目前拥有较大政策空间,能应对供给冲击等多重压力。近期全球出现能源及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对此,中国政府采取多元化手段调控。这是中国经济在执行力方面的优势,可以减弱供给侧受到的冲击及其对经济的负面影响。

此外,谢栋铭指出,由于近期多重因素推高能源价格和全球通胀,对新能源的长期需求会越来越高。新能源有望在中国经济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相关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会继续保持下去。中国在一些相关领域已走在世界前列,相信这也会给中国经济带来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