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乌兰巴托1月13日电(记者 阿斯钢 苏力雅) 据蒙古国卫生部13日发布的数据,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279例。这是自去年10月20日以来该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再次超过2000例,累计确诊病例达401761例。

数据还显示,蒙古国当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3例,累计死亡2006例。截至目前,蒙古国约有5400名新冠住院患者,另有近1.8万名新冠患者在社区医疗机构指导下居家隔离治疗。

蒙古国9日首次发现5例奥密克戎毒株本土感染病例。据专家预计,蒙古国此轮疫情发展大约于1月底或2月初达到高峰。该国卫生部长恩赫包勒德呼吁民众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以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

截至13日,蒙古国约340万人口中约69.7%已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约66.6%完成两剂接种,约29.3%完成第三剂接种。鉴于日增新冠确诊病例开始增多,该国本月7日启动了第四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