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人民网华盛顿1月12日电 (记者  李志伟)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月12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62727044例,死亡843624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609590例,新增死亡1858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根据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数据,12日,美国新冠住院患者人数达15.1万。这是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美国疾控中心12日预测,未来四周,美国将有6.2万多人死于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