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白宫声明截图

【环球网快讯】白宫刚刚发表声明,美国总统拜登批准“肯塔基州灾难声明”,宣布肯塔基州发生重大灾难,并下令联邦援助。

声明称,考德威尔县、富尔顿县、格雷夫斯县、霍普金斯县、马歇尔县、穆伦伯格县、泰勒县和沃伦县受龙卷风影响的个人能够获得联邦资金,一些私营非营利组织也可获得联邦资金。

声明还称,援助包括提供临时住房和维修房屋的补助金、为未投保财产损失提供低成本贷款,以及帮助个人和企业主从灾难影响中恢复的其他计划。

据央视新闻此前消息,当地时间12月12日,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负责人迪安·克里斯维尔(Deanne Criswell)在记者会上证实,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Andy Beshear)已经提出要求,希望拜登总统批准肯塔基州的重大灾难声明,以获得更多联邦政府的援助资源。

因肯塔基州数千名居民受龙卷风影响正面临住房、食品、水和电力短缺等问题,拜登已于12月11日宣布肯塔基州进入紧急状态。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希尔称,肯塔基州因龙卷风灾害死亡的人数可能超过100人。

当地时间12月11日,航拍龙卷风过后的美国肯塔基州Mayfield,当地住宅受损严重,一片狼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