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在南非发现了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后,以色列11月27日宣布封闭国门两个星期,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但对于已经安排好的环球小姐大赛,以色列政府却开了绿灯。没想到的是,11月29日,一位参赛者在入境后被发现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所有参赛者不得不自我隔离。目前,主办方表示大赛会继续举办。

以色列南部旅游城市埃拉特原计划将于12月12日举办第70届“环球小姐大赛”,以色列政府为此网开一面,允许已经报名参赛的佳丽们入境。11月29日,一名来自法国的参选佳丽在入境以色列后,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这名丽人叫克莱门斯·博蒂诺,曾夺得过法国小姐桂冠,也是本次盛会的种子选手之一。博蒂诺在社交平台上撰写长文,表达了在得知结果后的震惊和悲伤。这次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80名参赛者,其中大多数佳丽已经抵达以色列。由于博蒂诺得了新冠,其他人不得不“自我隔离”。环球小姐大赛的活动组织者称,目前还无法确定博蒂诺感染的是否是奥密克戎毒株。

中东媒体称,以色列原本想借此次大赛吸引世界目光,引来更多游客,以促进本国旅游业的发展,眼下却遇到如此尴尬情况。如果博蒂诺被确认感染的是奥密克戎毒株,那情况将更加糟糕和被动。【环球时报记者黄培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