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人民网东京9月10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埼玉县一民营医院8月末转为收治中等症状新冠肺炎患者的专科医院。院方称,该院是目前日本规模最大的民营新冠肺炎专科医院。

日本埼玉县一民营医院转为新冠专科医院 规模全国最大

位于日本埼玉县户田市的“公平医院”8月末改建为新冠肺炎专科医院,在日本同类医院中规模最大。(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报道,这家名为“公平医院”的民营医院位于日本埼玉县户田市,在埼玉县政府的支持下,该医院于2021年3月建造了新冠肺炎患者专用病房,并专门拨出44张病床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

日本埼玉县一民营医院转为新冠专科医院 规模全国最大

目前,公平医院内提供给新冠肺炎患者的病床有44张。(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该医院称,考虑到随着疫情的蔓延,需要住院接受治疗的新冠肺炎患者或将进一步增加,于是在上个月末改为了专科医院。该院在近几个月内还会接待普通患者就诊,直至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病床数达到68张后,就将停止接待其他门诊的患者。

日本埼玉县一民营医院转为新冠专科医院 规模全国最大

日本埼玉县户田市公平医院院长公平诚。(NHK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院方透露,在改为专科医院后的2天内,就有2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住院治疗。该院院长公平诚说:“长时间联系不到同意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的情况现在经常发生。我院希望能协助政府及时收治新冠患者并提供紧急救治,为分担地区医疗系统的压力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