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日本NHK报道称,今天(5月11日)早上,福岛县石城市一家化工厂发生爆炸,造成4人受伤。

日本福岛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件来龙去脉 造成哪些影响?

这家化工厂名为“堺化学工业汤本工厂”,当地时间今天早上7点45分左右发出巨大爆炸声。附近其他企业员工称地面摇晃宛如地震,随后冒出的浓烟有一股臭味。大约8点10分左右,还出现了第二次程度较小的爆炸。

日本福岛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件来龙去脉 造成哪些影响?

据消防人员称,四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两名60多岁的男性重伤,另外两人轻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意识清醒。

爆炸发生大约3小时后,救火工作仍在继续。航拍画面能看到工厂建筑损毁严重,周围一片废墟,还有黑烟往外冒。

日本福岛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件来龙去脉 造成哪些影响?

据工厂方面称,这家工厂主要制造用于生产化妆品的亚铅粉末。石城市方面表示,爆炸可能会产生有毒气体,呼吁附近居民暂时待在室内。

目前,当地警方和消防正在就此展开详细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