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很多东西有关联,但啤酒通常不沾边。不过,现在,英国民众可以喝上女王“酿造”的啤酒了。她的私宅桑德灵厄姆庄园4日在推特上宣布,已经开发出自己的啤酒系列——一种印度淡啤和一种苦啤。这些啤酒将通过桑德灵厄姆庄园商店对外出售。

上述啤酒是用种植在桑德灵厄姆庄园的有机大麦酿制的。该庄园位于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占地2万英亩。庄园部分对外开放,每年吸引约50万游客,其收入是伊丽莎白女王的众多资金来源之一。这不是女王第一次涉足酒业——白金汉宫已经在销售杜松子酒、葡萄酒、威士忌,甚至香槟。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报道,新冠疫情给全球旅游业带来巨大损失,英国女王也因此受累,但她一大帮儿孙的开销却并没有减少。为了弥补3000万英镑的皇家资产损失,女王去年开始售卖自家出产的白金汉宫杜松子酒,每瓶售价40英镑。(王渠)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