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5月3日,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比尔·盖茨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和妻子梅琳达·盖茨的联名公开信,正式宣布将离婚,结束两人27年的婚姻生活。

在发布的联名公开信中两人写道,「经过深思熟虑,并在关系上投放大量努力后,我们决定为婚姻划上句号。」比尔·盖茨也在微博发文称,在过去 27 年里,我们养育了三个出色的孩子,并且建立了一个在世界各地开展工作的基金会,致力于帮助所有人过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据美国媒体今天披露,就在这对夫妇宣布结束 27 年婚姻的同一天,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将价值超过 18 亿美元的股票转让给了梅琳达。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收到的文件显示, 5月3日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Cascade Investment向梅琳达转让了两家公司价值逾 18 亿美元的股份。这使梅琳达的身价至少达到了 18 亿美元,而比尔-盖茨的净资产虽然因此从 1304 亿美元降至 1286 亿美元,但仍然是全球第四大富豪。

另外,昨日有关比尔·盖茨疑似新欢为 85 后华裔女译员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对此当事人在微博再转发文章并表示,「本来觉得空穴来风会不攻自破,没想到越传越疯。好好的五一假期,能读多少本书呢,何必把时间浪费在毫无依据的谣言上。感谢大家在过去 24 小时里通过私信留言给予我的关心,帮我辟谣的朋友们,希望别因为此事破坏了假期好心情。最后,感谢李东雷老师的文章。无瓜,勿cue。」

网上流传一张截图,称盖茨的离婚的原因是出轨了一个叫王喆的中国姑娘。

在王喆的微博评论区有人问王喆,传言你是盖茨的新欢,是你吗?

王喆回复,是单身男女就都要给安排出去么?此地无瓜,早点休息,节日快乐。

5月5日消息,对于与盖茨的传闻,@ 同传王喆 微博回应称,无瓜,勿cue。“本来觉得空穴来风会不攻自破,没想到越传越疯。好好的五一假期,能读多少本书呢,何必把时间浪费在毫无依据的谣言上。”

同传王喆照片微博个人履历介绍

盖茨将18亿美元股票转给梅琳达是因为出轨王喆?王喆是谁个人资料

同传王喆

蒙特雷国际关系研究院会议口译硕士

达美航空公司国际航线乘务长

达美航空公司预备飞行员

美国典译(Lexilink)翻译公司CEO,同传译员

长期合作的客户包括:哈佛大学商学院,哈佛大学医学院,剑桥大学,亚马逊,微软,盖茨基金会,波音,卡特中心,亚洲金融协会

王喆微博:https://weibo.com/u/2265974820(同传王喆)

王喆微博多次出现盖茨

Zhe "Shelly" Wang这个名字在搜索引擎中与盖茨紧密相连,盖茨曾多次出现在王喆的微博中。

2020年5月29日,王喆在微博中称又见到盖茨夫妇,会议内容有难度,但是让其十分震撼。都是闭门会议,没有媒体宣传报道,没有面子话形式主义,就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个人坐到一起,谦虚且真诚地讨论应对新冠状病毒,解决世界问题的答案。

盖茨将18亿美元股票转给梅琳达是因为出轨王喆?王喆是谁个人资料

盖茨将18亿美元股票转给梅琳达是因为出轨王喆?王喆是谁个人资料

王喆和盖茨夫妇是什么关系

这些年王喆一直给盖茨基金会做不同项目的口译工作,但她并不是盖茨的专职翻译。我猜测有些人就是因为看到王喆在盖茨基金会的翻译工作照,看到了她是一个华人美女,又是个单身女性,就编造出一个“盖茨出轨华人美女”的八卦来吸引眼球。

他们根本不在乎这样的谣言对于一个无辜女孩和家人的中伤。

盖茨将18亿美元股票转给梅琳达是因为出轨王喆?王喆是谁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