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3月3日电(记者和苗)瑞典南部城市韦特兰达3日发生疑似恐怖主义袭击的行凶事件,造成至少8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瑞典警方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地时间3日15时许,警方接到报警,延雪平省韦特兰达市中心发生疑似恐袭行凶事件。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尖锐凶器”先后在5个地点袭击多人,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警方赶到现场抓获凶手。凶手在警方抓捕中受伤并被送往医院。

据瑞典媒体报道,警方已封锁韦特兰达市多个区域,正在着手现场取证并调查凶手的作案动机。除了8名已确认的伤者,事发后当地医院还接诊了多名“不明伤口”的患者。

瑞典首相勒文当晚发表声明,谴责韦特兰达市发生的暴力事件。他说,瑞典政府将与警方和国家安全局保持密切联系,并根据其评估以确定是否需要在必要时采取安全增强措施。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恐袭行凶事件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