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记者 柳玉鹏]今年以来,俄罗斯最冷的萨哈共和国一直处于极寒天气中,首府雅库茨克气温一直保持在零下45-50摄氏度之间,已有100多人因冻伤就医。

俄罗斯《消息报》17日报道称,截至17日,雅库茨克1月的冻伤人数是去年12月份的2.5倍。

报道称,雅库茨克大部分地区的气温近日下降到零下48-52摄氏度,当地民众表示已经有10年没有出现过这样寒冷的天气。最近几天,不少雅库茨克中小学生因严寒只能在家上网课。有俄网民称,雅库茨克的冬季一直十分寒冷,但今年的气温要比以往更低。当地政府宣布会及时提供帮助,并呼吁民众尽量不要外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