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1月25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访问日本期间,两国外长共同宣布中国和日本将于近期建立人员往来“快捷通道”,能否介绍一下具体情况?

赵立坚表示,经过友好协商,中日两国政府就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建立便利双边商务等必要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达成共识,两国外长昨天对此进行了确认,并共同对外宣布。这是双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促进双边人员往来、支持复工复产的积极举措。经过双方协商同意,中日“快捷通道”将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