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11月17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11月16日,N号房运营者之一,ID名为“watchman”的全某(37岁,公司职员)在移交审判1年后,被水原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法院同时还下令要求全某接受120小时性暴力治疗项目以及未来10年内公开个人信息,并且将在未来10年限制全某在儿童、青少年相关机关及残疾人福利设施就业。

法院方面表示,全某过去就曾因涉嫌散布女性裸露照片而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3年,然而缓刑期间全某不仅不知悔改,反而策划实施了更周密的犯罪,因此对全某的悔罪态度产生怀疑。

据悉,检方在今年3月曾要求法院判处全某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但随着N号房事件不断发酵,检方进行了补充调查。在上个月19日举行的终审判决中要求法院判处全某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

调查结果显示,全某涉嫌从去年4月到9月间通过开设共享淫秽物的聊天室“高谈房”,公然展示超过1万条的淫秽物并获取经济利益,其中甚至还包括超过100条的儿童青少年性剥削内容。此前,全某就因涉嫌运营淫秽物网站,于去年10月被起诉并接受审判,今年2月因涉嫌n号房而被追加起诉。(海外网 胡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