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见不到特朗普就“跳楼自杀”?芝加哥地方媒体“CWBChicago”18日报道了这样一幕:当天下午,一名男子吊在位于美国芝加哥市中心特朗普大厦的露台外,要求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话”,他还挥舞小刀威胁称,如果自己的要求没有被满足,他将割断绳子“自杀”……

据报道,这名20多岁的男子用绳子将自己吊在了特朗普大厦16层的露台外。他摇晃着身体,称自己要与特朗普总统对话。

报道称,特朗普大厦总共98层,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出,这名男子悬吊的位置旁边,正好就是大厦上的“特朗普”LOGO的位置。

报道援引一名目击者消息称,该男子在脸书上全程直播了这一过程。当天下午17时左右,接到报警的芝加哥警方也赶到现场,并与该男子展开谈判。

另据英国《镜报》报道,这名男子手持一把小刀,他吊在大厦外威胁称,如果他见不到特朗普,他将用刀割断绳子“自杀”。报道称,有目击者描述该男子是亚裔。

“CWBChicago”称,警方已封锁附近街道,正在对该男子展开救援,目前尚未得知进一步消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