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本东京一家游乐园推出“游乐工作”活动,将摩天轮轿厢和水上乐园岸边区域改为办公区,不仅可以在游人因新冠疫情减少的情况下赚外快,还能向办公族提供别样远程办公环境。

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12日报道,读卖乐园在水上乐园泳池岸边摆放桌椅,提供电源和无线局域网,以方便远程办公族办公。游乐园还把摩天轮轿厢改为办公室,提供便携式无线路由器。有需要者可在轿厢内办公一小时。

有意在这些地点办公者可在读卖乐园官网预订门票,工作日门票单价1900日元(约合121元人民币),其他时间单价2000日元(127.4元人民币)。读卖乐园15日开始接待远程办公者,允许他们免费停车以及免费使用园外洗手间。

按园方规定,最多两人可以“合租”水上乐园岸边办公区和摩天轮轿厢,每人门票价格1800日元(114.6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