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飒】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6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17岁少女打破了世界最长腿纪录(女性)。

这名17少女名叫MaciCurrin,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

据报道,她的左腿长135.267厘米(53.255英寸),右腿长134.3厘米(52.874英寸)。

而她身高208厘米,也就是说,她的腿长实际上占据她总身高的60% 。

Maci Currin全家的身高都相对较高。但即使这样,她的父母及其他兄弟姐妹的身高都无法与她相比,Maci Currin的妈妈站在她旁边还是差了一大截。

2018年,Maci Currin由于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打底裤,有人问她是否想要定制一条时,她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腿要远远长于一般人。

除此之外,Maci Currin进门和上车会遇到些麻烦,经常会被撞到。但大长腿也给Maci Currin带来一些好处,比如在排球比赛时,她就比较占优势。

未来,Maci Currin想要去英国上大学以及成为专业的模特儿,并希望可以创造世界上最高的职业模特的纪录。

此前,吉尼斯世界最长腿纪录的上一位保持着是俄罗斯前职业篮球运动员埃卡特里娜·利辛娜(Ekaterina Lisina)。她身高205公分,腿长133公分,2017年9月,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第一长腿小姐”称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